•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科级干部述职会(图)
时间:2024-02-23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科级干部述职会

刘凯出席并讲话

1

市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科级干部述职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2月2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科级干部述职会,盘点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部署深化“三个年”活动和2024年政法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科室汇报后,刘凯指出,过去一年,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体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团结聚力,以务实筑基,以担当尽责,以奋进开局,努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取得新成效。

刘凯要求,要注重发挥市委政法委员会牵头抓总作用,把政法机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健全完善多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系,持续开展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常态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注重深化“三个年”活动,锚定省委、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政法职能实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方式,努力营造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注重突出重点推广典型,聚焦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积极总结提炼工作中形成的办法、经验,以点带面、争先创优。要注重抓好机关自身建设,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关于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有关要求,加强全体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专业能力建设,不断筑牢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

2

市委政法委深化“三个年”活动暨科级干部述职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