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11 作者: 通讯员 张韩利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韩利)根据中共合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论述,在完成认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后,12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都能端正态度,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在党员互评环节,各位党员均能从实际出发,摆事实、讲表现,直接了当的提出中肯意见。最后经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各党员进行了等次评定。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强化落实,注重实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为2019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