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渭南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追逃破案攻坚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8-23 18:38 来源:渭南警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四决胜一确保”工作部署和省厅“8.20”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下半年刑侦工作,决战决胜国庆安保维稳,8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追逃破案攻坚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金龙,市公安局攻坚月活动成员单位负责人、刑侦支队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分管刑侦工作局领导、刑侦大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金龙主持。

张金龙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1-7月份打击“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云剑”追逃行动战果,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总体目标任务和各地具体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对攻坚月活动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杨建琦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厅党委统一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全部警力,采取强硬措施,迅速吹响全面决战决胜集结号,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翻身仗。

一是深入动员发动,凝聚警心士气。此次会战活动是国庆安保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市局部署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思想发动,强力鼓舞士气、凝聚警心,动员全体民警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增强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将党委、政府的信任和广大群众的要求期待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迅速投身到破案追逃攻坚会战之中,坚决打赢翻身仗。

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攻坚月活动期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云剑”追逃行动、禁毒“两打两控”破案会战、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民族资产解冻犯罪等工作重点,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和队伍现状,认真分析研究,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打击犯罪机制,着力打造新的破案增长点,全面提升整体打击效能。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市局方案部署,成立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构,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会战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