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出入境“24小时微信连线视频服务”现场推广会在韩城召开(图)
时间:2019-05-28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5月2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出入境“24小时微信连线视频服务”现场推广会在韩城召开。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渭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副处长卢莲,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长及民警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瑞泉主持。

会上,韩城市公安局详细展示介绍了韩城公安出入境“24小时微信连线视频服务”创建的背景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典型事例,为各地出入境窗口推广落实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鲜活样本。

会议指出,这次“24小时微信连线视频服务”推广为主题的现场会议,旨在通过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在全市范围内推广韩城“24小时视频连线指导”和24小时服务热线的线上温馨服务,进一步升级完善我市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出入境部门要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创新窗口服务,将加强往来港澳台签注“24小时自助服务”应用作为重点,深度探索更高质量的服务模式,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一流服务品牌窗口。一是要充分借鉴经验,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各地要认真对照“韩城经验”,全面梳理本地视频连线工作中存在的及可能遇到的难点、困点,特别是手机配备、无线wifi、专人值守、警容风貌等实际问题,制定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过硬工作措施,务必于6月15日前将此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视频服务质量。二是要优化服务功能,确保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持续创新出入境服务大厅管理方式,优化拓展窗口便民服务功能,强化“24小时自助服务”智能化建设的监督管理,定期开展自助设备检查维护,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确保办证群众随时都能使用往来港澳台签注“24小时自助服务”,进一步升级完善我市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的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持续开拓创新,确保叫响渭南品牌工作。要积极响应国家移民管理局“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国家移民管理局小程序等服务平台,在工作中加快创建亮点品牌服务工作,以新面貌、新作为开创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各县市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韩城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及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为各地推广落实“韩城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