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广宣 深宣 活宣”平安建设 把“平安”二字印在群众心间
时间:2023-04-26 作者: 通讯员 李育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育)今年以来,合阳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采用广宣、深宣、活宣方式开展宣传、进行舆论引导,唱响了平安合阳建设的主旋律。

广泛宣传营造平安氛围

合阳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和其他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在县中心广场、各街镇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并通过发放宣传品的方式将平安宣传传到千家万户,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12000余份、口罩4000余只、纸杯3000余个、手提袋1100余个、鼠标垫400余个。

深入宣传助推入脑入心

各街镇和基层庭所队在日常宣传工作中,耐心向群众介绍、讲解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普及反诈骗、反邪教、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知识,让平安合阳建设深入人心,为合阳营造了遵纪守法,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灵活宣传促使落地见效

平安合阳建设成员单位细心策划,灵活组织实施,在日常集中宣传和发放宣传品外还注重运用宣传车、电视访谈栏目、“以案说法”等方式,生动展现平安合阳创建的鲜活实践。同时充分发挥县镇村三级网格员作用,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激发了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合阳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平安”二字印在了群众心间。

1

3

4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