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 安排部署秦岭山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工作(图)
时间:2018-08-13 作者: 华州公安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会议精神,8月13日,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召开秦岭山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局秦岭山区专项整治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作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开展推进秦岭北麓社会治安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以及市公安局秦岭北麓社会治安整治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局长杨平宣读了《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秦岭山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会议精神。要彻底做好楚秦岭山区景点、宗教寺庙、非煤矿山的摸排工作,不断深化秦岭山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深入推进秦岭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彻底消除治安隐患,深化“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建立电子档案和电子地图,实现智能化管控。不断健全社会治安信息化管理长效机制,确实保护秦岭生态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师正利强调,全体民警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秦岭北麓保护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各警种要齐心协力,建立信息通报和资源共享机制,对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人和事以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从严从快依法查处,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对触及红线,排查工作不力,措施不实,徇私舞弊的,严格进行倒查问责,并追究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的责任。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