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时间:2024-04-02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郁郁青山埋忠骨,巍巍丰碑照后人,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化雨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寻保传”常态化开展,4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在潼关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整齐列队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干警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敬。

随后,检察干警参观了陵园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英烈事迹及每位烈士的成长及革命历程,追忆血雨腥风的战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干警被英雄烈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因地制宜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表示将传承和发扬烈士精神,服务人民、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用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缅怀先烈是为了赓续精神,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前行。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具体工作凝聚奋进新征程的源源动力。持续推进“寻保传”常态化开展,汲取红色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渭南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