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渭南中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图)
时间:2024-03-3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苍松翠柏存浩气,清明时节祭英魂。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先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渭南中院组织党员干警走进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活动伊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王尚德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军旗代表全体党员整理了花篮绸带,并行鞠躬礼。随后,在宣教处副处长张军奇的领誓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依次有序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向大家讲授了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要传承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牺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立足本职,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