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喜报】潼关县被命名为“2023年度平安县”
时间:2024-03-28 来源:潼关政法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度平安市(区)、县(市、区)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及授予“平安鼎”的决定》,潼关县被命名为“2023年度平安县”。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饱含艰辛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委政法委的关怀指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坚持“综合施治促平安,持之以恒保稳定,全力以赴助发展,追赶超越争一流”的工作总要求,与全县各级、各部门一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以来,潼关县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平安县”,于2023年,被授予“平安铜鼎”。

奋楫扬帆启新程 笃行致远谱新篇

2024年,潼关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