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5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4月12日下午,临渭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2024年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占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副主任、组成人员,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区委依法治区办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85797_700x700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渭南市临渭区法治政府建设2024年工作要点》《渭南市临渭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总体方案》《关于2023年度全区法治建设工作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的意见》《渭南市临渭区2024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渭南市临渭区2024年普法责任清单》《“八五”普法中期拟推荐市级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明确全面依法治区方向目标,细化各类工作方案、工作要点,明确各单位职责,要以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抓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临渭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