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冬春行动】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4-02-07 来源:白水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坚决遏制岁末年初违法犯罪多发势头和社会矛盾上升苗头,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扎实推进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走深、走实。1月31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行动”推进会,对第一周工作情况予以通报,梳理总结工作、分析问题短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政委刘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牵头部门及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扎实开展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刘红军强调,一是深化认识,正视不足。要充分认清“冬春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问题症结,瞄准靶向发力,抓实攻坚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对标考核,明确重点。各牵头警种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考核指标,全面收集汇总各类战果,认真归纳提炼重大战果、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督导推进行动纵深发展。三是统筹兼顾,合力作战。着力聚焦提升整体战斗力,整合警种专业手段和资源优势,构建协作机制,强化重点案件和重大线索联查联处联控,切实打好整体合成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