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岁末年关送温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5 来源:白水检察
【字体: 打印

从检工作数十载,岁末年关送温情。在甲辰龙年临近之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来到退休干部家中,和老同志拉开家常、促膝长谈,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李振民送上慰问祝福和慰问品,询问了老同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振民表示,退休老同志们从检几十年如一日,为检察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检察干警一定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同志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为建设美丽白水、打造白水新形象贡献检察力量,祝愿所有退休干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祝愿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在新的一年里再谱新章、再创佳绩。他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白水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