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紧盯短板弱项 压实压紧责任 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时间:2023-11-24 作者: 记者 姚琼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检查督导华州区主要交通路口及农贸市场周边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魏重光一行先后来到华州区新秦路与新华大街十字、古郑路与桓公大街十字及中心农贸市场周边,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周边车辆停放、交安宣传、路面卫生等创建工作,详细询问各职能部门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并对华州交警强化“一盔一带”宣传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魏重光要求,各级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文明城市创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扣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难点部位,紧盯短板弱项、压实压紧责任,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公安、交警、城管等执法部门要切实发挥文明城市创建主力军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交通秩序的巡查、管控、疏导工作。要利用路口创文“小喇叭”、行业创文宣传流动车、LED电子屏、融媒体平台等形式,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努力形成群众知晓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