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法官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11-29 来源: 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当事人尚某专程来到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公平公正”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民二庭法官刘汉超手中,表达其对法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办案的感激之情。

据悉,这是一起人身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尚某于两年前在陕西某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重大疾病和百万医疗保险,在保单生效后的第8个月,尚某被某医院诊断为患有重大疾病并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尚某向其投保的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以尚某所患疾病不属于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为由而拒赔。尚某在双方协商无果后将保险公司诉至法院。一审法院经过审理,判决支持了尚某的诉讼请求。保险公司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渭南中院。承办法官刘汉超接到该案后,从案情实际入手,理清争议焦点,对双方提交的证据进行认真审核认定,准确认定案件事实,依法作出了公正判决。案件宣判后,尚某为了向承办法官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承载了人民群众对法官的赞誉,也更加坚定了法官干警致力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纠纷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渭南中院全体法官干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职,践行司法为民承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