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10-3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在高新区大锅寺社区、华州区高塘镇荷塘社区开展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群防群治创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大锅寺社区、荷塘社区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近期,您的手机可能会接到12340的电话,接到这个电话号码,请不要挂机,这是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电话,请按照下面问卷内容耐心回答每一个提问,您的满意评价就是对平安渭南建设最大的支持。”检察干警们在开展宣传活动的时候,耐心地对群众说道。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通过搭建宣传摊位、悬挂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民法典》等法律知识。通过讲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平安建设的影响力,让平安建设的内容和意义家喻户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