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2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芝阳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11月1日,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组织辖区调解主任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所负责人雷振杰首先就平安建设宣传相关文件在会议室进行学习,要求各调解主任在村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分享”的良好氛围。

会后,调解主任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LED滚动播放等方式,在各村进行宣传平安建设、反有组织、反邪教、养老诈骗、国家安全等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建设知识,营造知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下一步,芝阳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平安建设宣传,让广大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进一步提高辖区村居民对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知晓率及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