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警民同心 · 平安共建】大荔公安交警:加强平安建设宣传 助力满意度提升
时间:2023-11-01 来源:大荔公安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巩固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大荔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0月30日,大荔公安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七进”宣传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向广大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摒弃交通陋习。同时,在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详细讲解九率一度具体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同时,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平安建设”助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