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送教基层 赋能实战 满满“干货”上门 真实用!
时间:2023-10-31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提升民辅警警务技战术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10月25日至27日,省公安厅警务实战教官团一行5人,在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警体部副主任王炎的带领下深入渭南华州分局、临渭分局、富平县局开展警务实战送教下基层活动,近200名民辅警代表和所队小教官参加了此次送教。

送教团队以“一切从实战出发,一切为实战服务”为先导,始终将“实战、实用、实效”贯穿始终。针对单警装备使用、武器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最小作战单元处置战术、车辆盘查等训练科目,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对抗演练、互动教学、重点难点解析等方式,对参训民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示范和纠错辅导。全体参训民辅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认真学,反复练,结合工作实际踊跃探讨交流,达到了以练强战、以战促训的训练初衷。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中,省公安厅教官团队严谨的工作作风、娴熟的技战术动作和耐心细致的教学演练,得到了全体参训民辅警的一致好评,也起到了“教学一个点、辐射一个面”的送教效果。渭南公安将以此次送教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正视差距、弥补不足,创新练兵模式,提升练兵质效,着力推动“渭水强警”工程向纵深开展,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渭南公安铁军。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