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检警共建弘扬法治——全市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31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增进检警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党建水平与办案质效双提升,10月27日下午,渭南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在白水县中国共产党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会议旧址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检警共建弘扬法治”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宋俊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白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刑事检察工作副检察长、公安局分管法制工作局领导以及刑事检察部门、法制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会议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参观了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纪念展室、警卫室、电讯室和指挥部旧址,对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肃然起敬。

此次检警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党员干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坚定了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检警双方协作互动、同向发力,力争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效果,为建设平安渭南、法治渭南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