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全省第一!
时间:2023-11-0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

渭南市公安局参赛作品

《运用“五精准+五到位”技战法破获污染环境案》

在全省公安机关环食药侦部门

典型案例评析大比武决赛活动

荣获全省一等奖!

市公安局党委将此次比武竞赛作为检验全市环食药侦部门大练兵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亲自安排部署,全程指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康亲自在全市范围内协调保障,抽调全市五名同志组成渭南战队,以“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精神,开展为期10天的脱产强化训练,积极备赛。

10月31日,渭南代表队在全省比赛中沉着应战、出色发挥,通过生动的PPT配图和热情洋溢的讲述,展示了渭南环食药侦公安民警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奋进故事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取了优异成绩。

后记:

近年来,渭南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全市环食药侦人才的培养和执法办案能力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先后成立“昆仑战队”、“昆仑研判专班”,成为全市侦办大要案件的中坚力量,三年来共侦办部省督办案件40起,共有7名民警入选全省、全市人才库;强化战法总结。先后提炼总结了“1323”打击非法采矿遥感卫星影像侦控验证破案技战法、“资金穿透+内外融合+合成作战”药品案件侦办技战法、“1+4+N”阵地控制信息多维合成破案技战法等一批优秀技战法,为类案侦办提供思路,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快检应用。强化渭南“智慧快检”应用,制定了《渭南市公安局环食药快检室服务侦查办案工作机制》,创建“情报研判+精抽准测”工作机制,大大提升快检结果转化率,为实现我市案件侦办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贡献公安快检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