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雨中保畅 渭南公安交警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时间:2023-08-28 来源: 渭南公安交警
【字体: 打印

8月26日,降雨来袭,给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渭南公安交警闻令而动,奋战在各交通节点和积水路段,积极指挥疏导交通,主动帮助受困群众,全力开展排险除患……守护暴雨中的交通安全。

临渭交警

临渭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大执勤巡逻力度,加强对易积水重点路段和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和管控,劝导分流过往车辆,并对积水路段配合做好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大荔交警

大荔交警在辖区洛河桥和国省道提示驾驶人雨天路面湿滑,务必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潼关交警对辖区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易积水路段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排查,指挥车辆降速、控距、亮尾,以确保安全行车。

渭南公安交警提醒

雨天行车,视野不好,制动效果减弱,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避免踩急刹,绕行积水路段,服从交巡警的指挥。

不论何种天气

不管什么道路

你前行的路上

一定有我

为你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