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组图)
时间:2022-10-31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听取下半年以来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讲话。

刘凯指出,下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主线,统筹各项政法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刘凯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常态化推进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政治督查、执法监督等工作,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政法工作职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狠抓年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抓好政法条例贯彻落实、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政法新媒体矩阵优势,讲好渭南政法故事,传播渭南政法好声音。要总结提炼经验,健全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加强对接沟通,毫不松懈抓好四季度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副书记李永刚,专职委员吴超群、李震等参加会议。

2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委政法委专题工作汇报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3

市委政法委专题工作汇报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