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开展“保护水资源 护航母亲河”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60eb46d9ed6b4af28fb7c1cde771e237_noop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之际,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资源保护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节约用水意识,普及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3月22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环境资源审判法官等十余人走向街头,在渭南市贸易广场开展了以“保护水资源、护航母亲河”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425bbd55a04483a96212db072f2b294_noop

宣传活动中,法官们向群众发放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等普法宣传资料,讲述“世界水日”的主题、宗旨、目的,维护水资源,确保水环境,共护水绿、水蓝、水秀山水和谐。活动期间,法官们对前来咨询水资源法律问题的群众进行了现场解答,共同呼吁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浪费水资源,自觉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创建美丽渭南。

下一步,渭南中院还将继续开展水资源普法宣传活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大对侵害水资源环境案件的审理力度,提高环境资源审判的专业化水平,切实把保护生态环境的司法工作落到实处,为维护黄河、渭河生态和谐,山清水秀的美丽渭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