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4·12”案赃物返还仪式
时间:2023-02-07 作者: 通讯员 王博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一直以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始终坚持“破大案护稳定、破小案暖民心”的打击工作思路,近期成功侦破了焦某某抢劫案,追缴涉案赃款42000元,实现了2023年打击工作“开门红”。

2月3日上午,经开分局在辛市派出所举行了“4·12”抢劫案赃物返还仪式。分局相关领导,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辛市派出所民警代表及辖区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4·12”抢劫案发生后,经开分局党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优化警种资源,分局刑侦大队与辛市派出所共同协作,办案民警多次辗转渭南市蒲城县、大荔县以及广东中山市开展工作,成功抓捕了该案的4名嫌疑人。在返还仪式上,分别为两名受害人返还了42000元现金;受害群众做了感谢发言,并为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以及以辛市派出所赠送了锦旗和牌匾,表达他们对公安及检察机关打击犯罪、破案追赃、公正司法,服务人民的感激与赞扬。

据悉,全体办案民警要坚持做到“三个狠抓”。狠抓为民服务理念。要坚持把破案的句号画在追赃挽损以后,用打击的工作实效真正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狠抓执法办案水平。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利用春训的契机,通过教官授课、案例说课、交流讨论等形式,全面提高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年内力争再侦办一批经得住考验的铁案;狠抓纪律作风。要继续通过严格工作纪律和作风,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用打击实效再树公安机关新形象、新作风和新担当。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