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擘画蓝图启新程 乘势奋进谱新篇——华阴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华阴市“两会”精神(图)
时间:2023-02-06 作者: 通讯员 丁雨欣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丁雨欣)2月6日,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华阴市“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张建成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华阴市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和政协华阴市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市委政法委干部回顾2022年工作成果,擘画新的一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重点抓好“十件民生实事”落实工作,努力让民生答卷更有厚度和温度,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提高站位,政治上再校准。围绕学习市“两会”这条主线,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对标对表,学习上再深入。通过学习市“两会”精神,学习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务实之风,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实干上再加力。要锚定方向、主动作为,围绕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推动市委政法委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向前,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华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