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3-01-29 来源:法治华阴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华阴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王启华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正视自身在思想、工作、素质、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全体干部要认真开展整训,加强学习、反思问题、改进作风、谋划工作,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将春训工作作为全面开启新一年工作的冲锋号,切实做好2023年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