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督导检查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时间:2023-02-03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1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督导检查胜利大街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殷军先后来到百富商城检查了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及市场经营秩序情况,对沿街商铺环境卫生滞后和建筑围挡破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并立行立改;现场对包联路段基础设施完善、宣传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有力指导。

殷军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决胜的关键之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对标对表,明确各自职责,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创建工作与全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全面转变作风,凝聚合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