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凝心聚力 务虚谋实——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检察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2-0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月1日,按照春训活动安排,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院领导组织分管部门召开部门检察工作务虚会,分管领导及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按照会议议程,院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3年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各分管领导结合部门汇报内容,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下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和举措。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苏新宇组织分管部门召开务虚会

通过此次务虚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工作短板和差距、找准了目标和方向、提振了精神和信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