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3-02-08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孟媛媛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2月7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孟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春训,2月7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胡海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同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特别是机关党建和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的理论讲授和丰富的实践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对全党全国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历史地位,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最新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统筹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司法行政服务渭南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市司法鉴定所、人民调解员协会有关同志参加报告会。

渭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应邀作宣讲报告。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薛宏志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2月7日,渭南市司法局组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