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法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11-21 来源:华州区法院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华州区法院举行区人大常委会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该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奏唱声中开始,在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的监誓下,新任职的审判委员会委员韩海斌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其他新任职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现场气氛庄重严肃,语言铿锵有力,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新任职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责任感,更好教育引导全体法官干警带头尊崇法治、信仰法治、捍卫法治,也弘扬了宪法精神,彰显了宪法权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