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图)
时间:2022-10-22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毫不松懈抓落实   优化服务强保障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3

10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市委副秘书长田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付永线一同督导。

1

刘凯深入林皋镇南马村苹果核心示范区,实地了解销售渠道、市场行情、防疫措施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苹果销售旺季,要统筹做好苹果销售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做好外来客商服务保障,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住、客商进来、苹果销出。在疫情防控隔离点,刘凯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物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做好转运进驻、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在城关街道综治中心,他强调,要提升综治中心规范化水平,发挥综治平台作用,统筹运用法律、政策、行政等手段,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破解信访难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刘凯还来到县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管线设备检查、运输车辆管理、周边安全防护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按照燃气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开展经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2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