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图)
时间:2022-10-25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凯主持并讲话

11111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主持。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报告中关于政法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全市政法机关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示范带动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三件大事”,统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要找准政法工作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合点,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要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健全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毫不松懈抓好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查找短板弱项,拿出务实举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乘势而上、奋力冲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2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3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