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2022年10月第三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时间:2022-10-23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渭南政法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渭南政法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委政法委机关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渭南中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或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渭南检察机关组织干警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实况转播】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各县(市、区)院、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警分别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实况转播。

【渭南公安广大民辅警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辅警,怀着期盼的心情,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都深深地吸引了广大公安民警的心弦。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渭南市司法局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利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渭南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0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20日,渭南中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在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主持。

【渭南市司法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上午,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部署安排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韩城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0月17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与以往大会开幕式的细微不同之处进行深入分析,拓展见解。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涛主持。

【潼关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刘凯深入包联路段、社区督查创文工作  卫高民深入基层督导社会治安工作

【刘凯赴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抓好政法重点工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奋力推动华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凯深入包联路段、社区督查创文工作】10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包联路段、社区督查创文工作。

【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重点工作】10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市委副秘书长田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付永线一同督导。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深入基层督导社会治安工作】10月19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带队深入金城派出所、天惠亿家治安点、昝村派出所、上峪口村督导全市社会治安工作。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水务局、林业局及相关镇办负责人参加。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包联路段、小区督导检查创建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9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包联路段和小区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10月20日晚,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深入白水县新兴煤业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渭南政法系统多措并举 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渭南市检察院开设“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宣传栏 不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设“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宣传栏,不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通过“爱岗敬业 作风优良”好干警推选评比和展示宣传。

【潼关县委政法委“五个一”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走深走实】潼关县委政法委把学习教育作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精心开展“五个一”系列学习活动,打造机关干部日常学习新常态,促进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

【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10月16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合阳公安:强化警务保障 狠抓作风建设】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实战化大练兵,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保障下倾,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白水县“红袖章”为平安保驾护航  潼关公安打造“1+2+N”智慧巡防体系

【白水县“点线面”齐发力 点亮群防群治“平安红”】为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有效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0月份以来,白水县以“红袖章+群防群治”为载体,充分发动群众力量,抓好巡逻关键点,共建联防平安线,拓展宣传覆盖面,以“暖心”入户、“细心”纾困、“贴心”宣传,让“红袖章”在大街小巷亮起来,形成“人人防范、共享平安”的群防群治新局面。

【华阴检察:多措并举推动案件质量稳步提升】为切实提高检察机关办案质量,规范司法行为,2022年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流程监控工作、案卡巡查等相关规定,强化案件流程管理工作,对案件进行全程、动态、即时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了办案人员规范办案责任意识。

【临渭公安:“三零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户籍室全面深化户籍窗口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的同时,秉承“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聚焦为民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潼关公安打造“1+2+N”智慧巡防体系】潼关公安持续在科技强警方面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以数字化技术为依托,创新打造“1+2+N”智慧巡防体系,有效提升打防管控工作效能。

【合阳公安:身份证通办“小窗口”释放便民“大红利”】一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坚定不移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聚力点,针对群众利益诉求多样化、多元化现实情况,坚持用公安改革“新方法”解答群众诉求“方程式”,有效回应了群众关切,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特别是随着公安改革的不断深入,该局按照“一窗通办”要求,在精简服务流程,增创服务项目上积极探索,主动实践,打造了身份证通办“小窗口”,用心用情用力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身份证通办窗口设立一年多时间,共为异地群众办理身份证3387人,短信提醒业务2657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

10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包联路段、社区督查创文工作。图为在西南京路社区药厂小区督查包联小区创建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包联路段、社区督查创文工作。图为在西南京路社区药厂小区督查包联小区创建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10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赴白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3

渭南中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转播。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转播。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

渭南市公安局机关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7

10月17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9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包联路段和小区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10月19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包联路段和小区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9

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8

潼关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水县“红袖章”暖心入户增添服务亮色。

白水县“红袖章”暖心入户增添服务亮色。

10

临渭公安“三零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效。

11

合阳公安民警为群众办理身份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