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图)
时间:2022-10-22 来源:渭南日报、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与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护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巩固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抗疫情各项工作的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完善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体系。要狠抓爱警暖警,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加大先进典型选树表彰力度,加强从优待警制度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