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1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华州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区委政法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周密部署,重点围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公安工作新成效、平安华州建设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民警紧紧围绕全面提升“九率一度”目标任务,向群众发放手提袋以及关于国家安全、禁毒、反邪教、反诈、应急自救、交通安全、出入境管理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彩页,通过摆放展板、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重点向群众介绍了华州公安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积极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9块,发放宣传手册、彩页3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问题1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平安建设创建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为推动平安华州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对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华州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