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市委文明办考核验收渭南中院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2-11-24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下午,渭南市委文明办考核验收组一行三人在创建科连江华科长的带领下对市中院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现场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窗口建设、院内环境卫生和文化氛围营造情况,以及图书室、道德讲堂等相关建设情况,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和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查阅了全部创建工作资料,并召开汇报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氛围,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和道德建设、提高文明素质,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确保创建落实,扎实完成包联各项工作任务四个大的方面、十四个具体工作层面对渭南中院今年创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并表示:渭南中院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助推提升司法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有力抓手,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聚焦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思想政治和道德建设、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内容,全体干警的文明意识和素质得到不断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热情激情高涨,审判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助推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连江华讲话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汇报工作

考核验收组对市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中院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健康发展有机统一,两者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有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高点起步、高点推进、高点落实,文明制度完善、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理念深化,全面提升了法院文明理念和文化品位,有力地推动了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最后,贺军杰表示,渭南中院将认真对照考核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以文明单位标兵创建为统揽,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全过程,不断提炼创建工作亮点和品牌,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考核验收期间还对部分干警进行了文明单位标兵争创问卷调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