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三官一律”进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11-09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临渭区司法局积极组织律师开展“三官一律”进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律师送法进社区,在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援助咨询、开展法治讲座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内容涵盖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家庭生活等内容。同时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进社区》《民法典进家庭》等法律法规书籍,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普及生活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及治安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唱响平安建设成果最强音,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