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县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10-29 来源:平安大荔
【字体: 打印

8月2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信访安保、平安建设、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扩大)会是在大荔县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防范风险等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从高处站位,从细处着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抓好防疫防汛,服务发展大局。全体干部要积极下沉小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政策宣传等工作,在包联路段常态化开展“一米线、戴口罩、少聚集、非接触”等措施宣传,督促落实检测点位、隔离场所等部位安全保障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大局。要深入渭河、洛河、黄河包联河段开展巡堤查险等工作,完善预案,加强值守,确保行动迅速、反应灵敏。同时,要做好重点项目稳评备案工作,保障发展大局。要抓好安全稳定,深化平安建设。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和“铸忠魂、转作风、保平安、守法治、创一流”两项活动为牵引,深化“访情、警情、诉情、处情”通报制度,推广“三会四制”“六个精准”治理模式,加强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打造更多政法亮点。持续开展风险隐患、矛盾纠纷、信访积案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八项本领”“七种能力”。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正确处理公与私,保持清正廉洁,抓好“十个严禁”贯彻执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政法铁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