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喜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22-11-21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决定》,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该院党组高度注重检察宣传工作,建立了以宣传专干为主,各部室青年干警为辅的检察宣传队伍,充实人员力量。将检察宣传工作列入绩效考核任务,将全年任务按月划分至各内设机构,大大提高了全院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同时,紧扣检察工作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把握好舆论引导“时、度、效”,坚持提前分析,提前策划,不断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能力、舆论引导能力、服务大局能力,持续讲好检察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检察正能量。

截至目前,共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发表原创宣传稿件284篇,新媒体账号多次荣登“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拍摄的微电影《探索》荣获第六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二等奖。

过往皆序章,未来尤可期。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宣传思路,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更生动鲜活的形式,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检察好声音、树立检察好形象,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