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下沉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17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结合县委“四问四解四促进”活动安排,10月1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下沉许庄镇、西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早上7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瑾带领志愿干警来到许庄镇刘官营村,积极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完成刘官营村全员核酸检测,并对刘官营村村办企业进行实地摸排,梳理风险隐患,现场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许庄镇镇长周辉,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国一同参加志愿活动。

协助医护工作人员完成刘官营村全员核酸检测

对刘官营村村办企业进行实地摸排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华栋带领下沉许庄镇志愿干警与许庄镇政府完成对接,志愿干警来到包联村组陆续开展工作。下沉社区、小区的干警也在7点前完成报到,配合社区、小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各项措施抓实抓具体,确保各项任务“不悬空”“真落地”。在全力配合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同时,统筹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做到重点工作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诠释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为平安大荔贡献荔检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