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17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图片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10月12日下午,大荔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宏列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大荔县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带好头走在前加快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的实施意见》《中共大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通知》文件精神,宣布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法院各项履职中,用过硬作风增强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回应群众关切,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按照责任分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从严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坚持日常督导与专项督导相结合,细化督导评价指标,形成月总结工作制度,对工作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人员严肃问责,年底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成效评估,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坚持治标治本同步推进、抓点抓面有机结合的方式,对隐藏较深的作风问题主动发现、深挖彻查,着力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重点问题。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改作风转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