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10-12 来源:法治大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大荔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中共大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对大荔县司法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于我们准确把握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供了路径。全局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会议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穿于县司法局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抓严纪律、抓实作风,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不断树立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好分管领域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广大干部立标杆、作表率;敢于担当作为,强化干部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引领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以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