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2-09-17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渭南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全会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式,对全市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审议通过的中共渭南市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的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市委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提升工作水平,转变作风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打造高素质信访队伍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抓手,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深入推进重复信访和初信初访两头治理工作,综合运用政策、法律、经济、行政等措施,采取领导包案,挂牌督办,提级办理等办法,全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职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做出信访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