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白水县、澄城县到华阴市交流学习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10-28 作者: 通讯员 杨盼 来源:华阴综治办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盼)10月27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仲文、澄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联合带队来华阴市观摩交流学习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及市镇两级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华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史鸣一同观摩学习。

在观摩华阴市罗敷镇综治中心时,罗敷镇人大主席、政法委员蔺宝详细介绍了该镇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信访门诊工作以及综治中心建设、人员配备、日常运行等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与前来观摩学习的两县政法委领导着重就华阴市市镇两级综治中心建设、日常运行情况,如何发挥信访门诊作用,统筹利用司法行政、信访、公安等资源,推动信访问题、矛盾纠纷联调联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权青锋、贺仲文认真翻看各类工作台账资料,并与罗敷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诚恳交流探讨好的工作经验方法。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充分发挥综治中心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主要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添砖加瓦。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