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浓
时间:2022-11-04 作者: 通讯员 张姣姣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姣姣)思想引领行动,报告浸润人心。正值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临渭区人民法院为干警购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册口袋书,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