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渭南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读经典、学原文、悟原理”,从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讲话、文章、指示、著作等论述和书籍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深化用党的科学理论“铸魂”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渭南市信访局党支部在6月28日组织开展了“‘平语近人’暨‘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 奋楫扬帆共启新篇章’读书分享会”。

党员们,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敬民、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履行“服务大局、维护权益、化解问题、促进和谐”的神圣职责,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