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丨渭南市信访局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
时间:2021-06-07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信访局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渭南市动员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对照《渭南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类信访问题排查化解。

会议要求,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履职担当,认真接待、受理、转送、交办、督办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诉求,督促责任单位认真调查处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群众诉求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同时,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推进依法分类处理涉及生态环保方面的信访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2020年1月以来,市信访局共受理群众通过来信、来访、网上投诉等形式反映的生态环境类信访问题37件,已办结34件,群众满意率达94%以上。


[编辑:李杰]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