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渭南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马栏、照金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31 来源:渭南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渭南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旬邑马栏、铜川照金参观学习,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纪念馆里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那个血与火的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百折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更加巩固深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真正触动了灵魂,增强了信仰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谱写新时代渭南信访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