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包联路段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10-29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站北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贺世辉先后来到渭南市火车站广场、站北街西段、莲居城小区等包联路段重点点位,与相关包联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市创建办督办的九个问题逐项询问了整改进度,并对已妥善解决的六个问题进行了检查验收。

贺世辉指出,今年是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创文工作是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之一,要严格对标创文考核体系要求,下大力气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贺世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树立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发扬法院过硬作风,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确保问题立竿见影、常治长效。各包联单位要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加强交流共同研判,按照清单常态化排查问题,及时补齐短板、提升品质,全面提高创文工作水平。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及市创建办、站北街辖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