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1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渭南高新区创建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10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创建办组织全局各成员单位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面传达了区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尤其对创建工作“八个存在问题”“三个工作重点”“五个实际效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传达学习;宣读了《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的有关通知》并对相关创建要求和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和再要求。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分局各所队及全警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对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和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发动,全面高效,迅速有力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夯实责任,加强督导。会上对分局各单位分管包联领导和所队长的具体责任进行了再明确和再强调,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包联机制,夯实层层包联职责,同时创建办要每日结合创建内容开展日督导,并下发日创建工作督导清单,做到立行立改,整改立竿见影;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分局创建办要针对创建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及宣传载体,及时制定下发创建宣传工作方案,各所队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法律法规、反电诈宣传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向人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创建工作浓厚社会氛围;所队部署,齐抓共创。会后各所队要立即组织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天的创建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全面提高全警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要求全警在日常工作、执法活动、个人生活方面带头执行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分局创建工作取得突出实绩。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